Z.X_图

博君一肖★那个完美的夏天
爱拉郎
要做一只勤劳的小蜜蜂 为CP甜糖加蜜

【博肖衍生】和亲8(谢允X言冰云)

表面病秧子允子哥 X 冷美人小言公子

先婚后爱 基本没有什么宫斗宅斗 就想写两人开开心心地谈恋爱

避雷:私设很多 人物可能会OOC 生子 

面对满嘴跑火车的允子哥,小言公子:忍,一切为了大庆。

博肖衍生 搞拉郎也是搞cp的快乐之一 

==========

和亲

第八章

 

在王府的日子还算不错。自从谢允将伺候的人换了个遍之后,现在的小厮婢女再也不敢看轻言冰云——大家都说王妃现在正得宠,王爷痴情得很。言冰云每次听到这种议论,都不出声评论,只是无奈地摇摇头,当做没听到。

 

每日用完早膳,言冰云便去凉亭中看会儿书。天气渐渐暖了起来,太阳晒着,好不惬意。

 

但是这种惬意的生活却总会被人打扰。

 

谢允从不上朝,每日睡到辰时起床,用过膳之后也会跑到凉亭。偶尔在桌上画画,偶尔躺在言冰云的腿上一起看书,偶尔会在凉亭外练练功夫,强身健体。

 

只要起了床,那便和言冰云犹如双生子一般形影不离。弄得言冰云直皱眉,变着法地躲开谢允的纠缠。

 

但谢允从未让他如愿。

 

虽然两个人把事情都说开了,可言冰云就如他自己所言,并不十分信任谢允,因此也不能大摇大摆地把这个“敌国人”带到庆国的暗探处。他自己因为对方的缘故,也不方便现身。不知那地方的人现如今都是怎样的状态。

 

谢允喜饮茶,因此府里有专门煮茶的小厮,唤名茶儿。此人年纪不大,约莫十五六岁,身形还未张开,面目清秀,坐在那里沏茶,真真赏心悦目。

 

言冰云也爱茶,接过茶儿端来的茶杯嗅闻片刻,轻轻一啄,赞了一声,“好茶!”

 

茶儿轻轻笑了笑,“此茶是贡品,珍贵难得,奴才便用了花瓣上的露水沏,因此这茶不禁有茶香,还有淡淡的花香。”

 

言冰云点点头。他转头看向谢允,谢允也对茶儿露出了赞赏的笑容。

 

这时,李管家急跑过来,低头在谢允耳旁说了些什么。谢允便放下茶杯,对言冰云说:“有一友人来访,我先去见他。”

 

言冰云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

谢允走后,言冰云从他的背影中收回视线,余光却瞥见茶儿的眼睛竟也望向谢允离开的方向。他的心思一动。

 

茶儿转回的目光就这样与言冰云相对了。他像是受了惊吓似的,赶忙低下头。却连手上的动作也乱了。

 

言冰云总是一副冷冷的样子,这世上没有几个能猜得透他。半晌,他又抿了口茶,说道:“茶儿,你是否有钟情之人?”

 

闻言,茶儿一阵心慌,不知言冰云是什么意思,便哆哆嗦嗦地答道:“未...未有。”

 

“我看不然。”

 

“我——”茶儿害怕地跪倒在地,却也说不出什么。

 

言冰云闭眼沉思半晌,没有扶他,而是说道:“在这个王府里,只有王爷和我是你们的主子。你的心思我现在已经知晓。不过我想你也听到过,王爷现下没有纳妾的想法。因此就算可能在短时间内你无法得到名分。但只要有我在,你便能在这个王府里站住脚跟。”

 

茶儿惊喜地瞪大眼睛,他见言冰云的脸上并无半点跟他开玩笑的样子,立刻大叩了几个头。“谢王妃!”

 

“嗯。”言冰云又拿起了书,声音不冷不淡地:“你是个聪明的孩子,我只与你点几句,剩下的还需要你自己去做。不过无论如何,在这个王府,我依然是主子。我说的,你都懂了吗?”

 

“奴才明白!”

 

言冰云感觉自己心中却不太通畅。不过他并没有太在意,而是挥挥手,“听懂了就下去吧。”

 

谢允不多时便又回了凉亭。

 

白天二人就这么密不可分地度过了,至此,言冰云还能够忍受,但每当用完晚膳,谢允又从袖中变出一颗丹药时,言冰云便忍无可忍。

 

“谢允,我今日不舒服。”言冰云垂着眸,说完话便抿紧嘴巴,面无表情地拒绝。

 

谢允一笑,又将手里的丹药送前几分,“你这理由已经用了好几天了,你说我还会信吗?”

 

言冰云看看就在嘴边的东西,转过头,做无声的抵抗。他曾毫无防备地被对方硬塞了两次,之后的自己像是变了一个人——体内犹如起了火,浑身燥热,双股之间也黏黏糊糊的。他渴望谢允的亲吻、谢允的抚摸。这些都让他害怕。要不是自制力强,他真的要变成一个不知羞耻的人了。

 

所以他绝不可能再在同一个地方跌倒第三次了。

 

“哎——”谢允唉声叹气起来,他捏着小药丸,聚在眼前看看,“云儿,自古男子难孕,我也是迫不得已。我只是想快些要一个咱俩的孩子,有你的眉眼、你的才情。难道你这也不能满足我吗?”

 

言冰云一噎,有些疑惑地转头看谢允。

 

谢允挤挤眼睛,拿自己的袖子擦擦眼角。

 

“你——”言冰云的心动摇了一分。但当他捕捉到谢允嘴角的一丝笑容,就猜到这人不过就是在卖惨罢了。心中大呼差点再一次上当,便愤怒地甩袖站了起来,“谢允,你这人太不要脸了——你想要孩子,你便自己吃了自己生去吧。”

 

“嘶...”谢允的神情恢复了严肃,他仔细瞧着药丸,仿佛真的在思考这个可能性,不过没多久,他便否定了,“不行不行,我应该不能自给自足。云儿,还是你给我生吧!”

 

言冰云闭了闭眼,默默叹了口气。说实话,他也实在不想让谢允太过失望。自己在心里做了一番斗争,便英勇就义般地将眼前的药丸吞服。

 

一个时辰后,他喘息地躺倒在床上,看谢允坏笑着脱掉衣服,压到他的身上。

 

春宵帐暖,烛影摇红,注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。

tbc

今天没有链接 

我不知道允子哥“天天”行不行 但我写“天天”是不太行 咱们将“天天”相忘于江湖吧

另 那些怀疑允子哥真心的果子们 小心允子哥打你们哦

评论(11)

热度(116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